close


(圖轉自http://blog.sina.com.tw/yankees_40_wang/)

 

圖跟標題沒什麼關係

只是單純想放~XD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台報paper   結果蠻囧的 

要報一個小時的paper我只報了半個鐘頭....

昨天預演的時候學長覺得我的ppt做得太多到時可能報不完

所以把原本30幾張刪到22張  結果今天講的時候又一直很急

可能也許自己背景知識跟理解paper的不足 

有時教授或學長問的問題都不能回答得很清楚...囧

之後教授又針對paper內容提出另外一個相關問題作討論

不過我又完全沒什麼頭緒 只能聽學長跟教授做討論   

好煎熬的半個小時阿...過程中冷汗直冒...

教授評語: 你報超短的...  雖然過程都交代得蠻清楚 但detail的部分好像都沒講到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去judge 

       討論問題是希望你下次看paper的時候能更去了解問題所在
  
       知道該看些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教授跟學長其實都很仁慈 大概看我第一次報

其實並沒有太兇狠 跟之前看學長或同學上去被釘的樣子差很多

聽學長說我現在還是在"蜜月期"...囧     

假如我是個先發投手

今天大概就是投不滿五局就下場的窘樣吧....

再多磨練磨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