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人想要看一下我暑假住的地方順便交訂金

所以星期天去了新竹一趟

我住的地方在頂樓 白天會有點熱

老妹一直說怎麼這麼小..(這死小孩不知福= =+)

我是覺得還好 離學校近 熱就開冷氣就好了 反正只住兩個月

後來中午就去了城隍廟那邊

那邊有點像士林夜市 很多小吃攤販都集中在一起

還有就是幾乎每一家都會賣炸的肉圓

那個肉圓就是上面有跟紅龜粿那種一樣紅紅的點

然後整個放進去油鍋炸...

後來全家好像都對這不感興趣 就沒吃那個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屏東阿嬤家用蒸的那種

回去都會想去吃 結果每次都太晚去就賣完了@@

後來老媽說之前看到雜誌介紹一家附近的甕仔麵很有名

就去吃了 我吃的是當歸鴨麵線  還不錯吃

那個裝麵的甕還真大...

不過大熱天去吃那個還真是難受阿...囧



後來老媽跟老妹要去台北 所以就先帶她們去坐車

我因為要星期一要辦離校 老爸也要上課

所以就自己回來了

新竹沒吹風的時候真的也是很悶熱

我看到外面的溫度計顯示36度@@

看來長袖衣物可以先不用帶了XD

這星期天就要搬上去住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