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去Grenoble的前一天

那個太營養的淡菜料理讓我體內尿酸值大爆發

所以我的腳又痛到不行....囧

有多痛呢...?

大概就是插了三把刀在你腳上

然後叫你走路....

在報告的前幾天都是咬著牙硬撐一拐一拐的走路

短短五分鐘的路我要走上二十分鐘....

有時還要麻煩box學長等我一下...

學長本來說要扶著我走

但結果還是一樣很難走....

我說那還是我自己慢慢走好了...

報告完當天 老師把我們兩個留下講了半小時話

不外乎就是研究之類的事...

結果講完自己跑去吃conference的晚宴

(晚宴是要另外付錢的...超貴...我跟學長都沒去)

最後我們就去附近一家家庭料理吃晚餐

IMG_3909.jpg

我點的牛排

其實有點像熱熱的牛肉乾...

薯條跟生菜倒是蠻好吃的

IMG_3906.jpg

我點的果汁飲料

他是給你一瓶濃縮好像果醬的東西

然後你用水去泡他...

喝到最後有點奇怪就是了...@@

 

之後兩天我因為整個人真的沒辦法走路了

只好叫法國那邊的SOS組織(類似我們的119)的醫生來

因為這邊的藥需要有醫生的處方簽才能買...= =

跟在台灣你可以直接去成藥店買到痛風藥是不一樣

結果來的醫生不會說英語....囧

我們兩個只好拿著EeePC 用google translate來溝通...

不過我還第一次看到醫生知道病名後要翻書來找開什麼藥...囧

好險我知道秋水仙素的藥名是啥...最後終於買到藥了...

 

IMG_3913.jpg

在旅館附近有一家賣印度卷餅的

我在旅館休息的兩天就吃這個

老闆非常熱情 我可以看到他介紹自己菜色時所發出的強烈眼神= =+

那個捲餅真的超好吃阿!!!!!!!!!!!!!!!!!!!!

多汁味美~又熱騰騰的~~

連吃東西很挑的box學長都說讚~XDDDD

IMG_3915.jpg

我點的是牛肉捲餅

超讚的啦!!!!!

IMG_3911.jpg

每個套餐都會附的薯條

法國什麼餐都會有薯條.....

 

我這兩天整個人就變非常虛弱

沒啥胃口 一餐可能吃不到幾片餅乾

然後肚子又很不舒服

但又必須強迫自己喝水

只能躺在旅館上上網 看電影

都不能出去玩阿!!!!!!!!!!!!!!!!!!!!!!!!!

我常說我外強中乾

人這麼大一隻

好的時候很好

一病起來真的是會躺在床上不得動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