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開始後就忙著準備發表的東西

也就沒什麼時間跟心情照相~

就把有在會場照的整理出來

這次CODES+ISSS會議是在Grenoble車站附近的WTC舉行

不過第一天去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還繞了遠路~囧

 

IMG_3895.jpg

 

上面掛的Embedded Systems Week就是這次會議

由EMSOFT, CODES+ISSS, CASES三個會議聯合舉辦

IMG_3893.jpg

 

會場比我想像中小了點

不過佈置的很有感覺

由於是三個會議同時進行

裡面分很多廳給演講者使用

參加的人可以依自己想聽的項目去不同的廳

IMG_3887.jpg

 

會議的時程表跟入場狗牌~XDDDD

IMG_3890.jpg

 

因為四周都是人

所以我很峱的放在下面拍照~XDDDDDDD

IMG_3891.jpg

 

參加這次會議有提供早點、中餐、下午茶

吃得都還不錯~尤其是甜點

我那幾天大概把一年份的甜點都吃完了吧...

然後就是這次會議我看到了好多以前只在paper上面看過的人

什麼大鬍子~Sudeep~Jerraya都在我旁邊晃來晃去吃點心...

然後看的一個現象就是國外的學者都會互相social

台灣來的(後來發現去的幾乎都是清大的) 就自己一團這樣

然後就是教授跟教授聊 我們研究生這種小咖就在旁邊亂晃...

還有大陸人也蠻多 大部分是在國外學校念研究所這樣

IMG_3900.jpg

 

這是我演講的地方~算是所有廳裡面最小的吧

離聽眾好近~

IMG_3902.jpg

可能之前就在實驗室練習了很多次

真正報的時候也就像把背的東西dump出來一樣

有些聽眾口音實在好重~有時要他們講第二遍才聽懂~囧

不過還是有驚無險的報完了...

報完之後還有個poster session

主要就是把論文的摘要作成海報

然後貼在會場讓人看 問問題這樣

報完之後心情也就輕鬆多了~

IMG_3905.jpg

因為學長跟我都覺得打領帶有點老氣 就沒打了

後來老師一直問說怎麼沒打領帶..囧

其實在場中穿得像我們這麼正式真的算少

有些還穿個襯衫跟牛仔褲就上去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