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的BLOG

因為回高雄有聚餐所以現在來增加一下BLOG的使用率...

這次回家的聚餐主題是重口味的壽喜燒

因為上次吃澄花 那邊的時間限制不適合聊天

所以就去松野這邊吃

感覺生意似乎沒有像以前這麼好

連飲料機都暫停使用了...囧

這次我們點369的部份

因為269的配菜有點單調 幾乎都普通的火鍋料

369的還有魚漿蝦漿一些比較好吃的東西

IMG_3306.jpg

小妍跟純純

IMG_3307.jpg

聽說現在每天都很閒的小愛~XDDDDDDD

小愛還怨嘆說他家人都吃太清淡了

叫我要多約他吃大餐XD

IMG_3308.jpg

好久不見的中山同學

錢貓跟鮑魚要畢業了...

IMG_3312.jpg

鮑魚那桌因為吃飽沒事做

就拿壽喜燒的油加冰塊讓它凝固....

這碗就是那噁心的東西....

IMG_3310.jpg

這坨是我們這桌做的 號稱純度極高的牛油....

超白的...

IMG_3314.jpg

我們還很無聊的把他放到冰淇淋的盒子裡去...

冰淇淋還蠻好吃的啦XD

不仔細看還真的很像...

IMG_3316.jpg

吃完的大合照~XD

後來又一起去看了煙火

再跑去福泉吃冰~XD

唉唉~人越來越難找...

大家時間都不好橋...

隔天還約了廷哥出來吃另一攤

結果廷哥瘦好多阿....001_驚.gif

他說他現在晚餐都吃很少

持續一個多月就瘦這麼多

因為太shock所以忘記照相~XD

回新竹也來試試看好了!?

不過首先要減少回高雄的次數才是~~023_苦惱的煙狂.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imomo 的頭像
molimomo

Humdrum Moli...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643148
  • 哈哈 好有趣喔
    我喜歡這篇 好快樂的感覺
    我沒吃過壽喜燒欸 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 還不錯阿~想吃肉可以去吃吃看XD

    molimomo 於 2009/09/29 22: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