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在期中忙碌的時候

阿p突然說要辦同學會 開始問大家可以的時間

也問我說可不可以幫忙聯絡一些人

所以也就開始通知其他人然後給阿p某些人的聯絡方式

上個星期天我們就在高雄大遠百的古拉爵聚會

東西都還不錯吃~蠻適合很多人聚會的餐廳

DSC01194.JPG

被照得很漂亮的生菜沙拉~XD

DSC01195.JPG

快被清光的某某沙拉....


DSC01198.JPG

忘記叫啥的pizza~

IMG_0054.jpg

義式生牛肉...這道很好吃 ~不過很多人對生牛肉有恐懼!?


好多人都變好多啊

一下子都會認不太出來

以前要抬頭看的女同學現在都只看到她們的天靈蓋....XDDDDDD

不過據大家的說法我好像都沒啥變~014_擦汗.gif 

有的人現在已經在工作了 有的在當兵 有的準備考公職 有個還在room 18工作~想去夜店定包廂的可以找他XDDDD

DSC01224.JPG

阿居、樂樂、99、我、阿p

IMG_0041.jpg

我跟吳秉~家裏要買音響或修電子產品可以找他~

IMG_0058.jpg

國中畢業之後常聯絡的就固定幾個

其他人就很少機會能看到

這次還是有很多人沒辦法來 真可惜@@

上一次同學會應該是在我升大二那年暑假辦的

那時候只是突然很想看看以前的同學

所以就來辦同學會

那時好像一個多月前就開始在打電話聯絡

用了好久~不過參加的時候還是很爽~XD

之前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limomo&book=20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辦囉~086_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