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是今年我們實驗室的尾牙

是吃澳美客Outback牛排館

高雄也有~在愛河旁

附上菜單~XD

http://www.outback.com.tw/c1_5.htm

光看菜單就覺得很厲害的感覺~XD

也算是美式餐廳

前菜因為大家都餓壞了~(那幾天剛好是寒流來~騎到那邊都快凍僵了~@@)

所以都來不及照...orz

不過都蠻精緻的

其中一個洋蔥花球我覺得很棒

是拿真正一整顆洋蔥去做

我點了一個丁骨牛排~有20盎司...

IMG_3147.jpg

旁邊的馬鈴薯泥很讚 吃得到原味~不像有些店會加一些調味料

還有那個蔬菜真的吃起來很鮮甜 我ㄧ度懷疑是不是有加糖XD

看下面這張可能知道牛排的大小比例

IMG_3146.jpg

我吃這道菜的時候~

教授還跟我說:"快照一張回去給你爸媽看~說教授都沒虧待你~XD"

又說"等你美國發paper~我再帶你去吃真正的美式牛排...(拍肩)"

突然覺得食欲減了一半!?.....XD

吃起來肉質真的很棒 不沾醬就很好吃

不過可能七分熟有點太熟了 加上油質分布比較少

吃起來感覺有點硬

IMG_3150.jpg

這一道煙燻鮭魚排是我同學點的 也是很好吃

95%素食的教授對這道菜讚不絕口XD

本來教授也是想點這道~結果被師母說太便宜被打槍

所以他是跑來偷吃我同學的....057_沒什麼嘛.gif

最後是她們店裡的招牌甜點---澳美客雪球布郎尼

總共分三層:鮮奶油 冰琪淋 巧克力布朗尼

相片0188.jpg


鮮奶油上面灑著略帶苦味的巧克力粉

包著核桃的布郎妮還淋上熱熱的巧克力醬

吃起來就是很甜XD

到最後會有點逆~可能還不習慣吃這麼甜的東西吧

吃完我們還去新竹唯一一家好樂迪唱歌

跟以前夜唱大家都乖乖唱歌的情形不一樣

實驗室學長都超high的

點一大堆飆高音的X DDDDDDD

要不然就是點舞曲搖頭樂

然後全部都起來跳舞...

到最後整個包廂搞得跟舞廳一樣~

服務生進來還被嚇到014_擦汗.gif

總之生平第一次尾牙真的是很high

聽說2/20還有春酒+旅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