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月沒有po新的網誌...

感覺越來越懶了...@@

今天室友回家 不用這麼早睡..(我室友是個作息正常的好小孩....XDDDD)

所以來吐吐苦水XD

一下子就快要學期中了

實驗室還是很多事情要做

報paper 做project 最近還要幫學長做一些論文實驗的程式

修課也是load很重 作業也不好寫....(我討厭Java..... 

看到現在碩二的學長為了畢業 每個都瀕臨崩潰的樣子

每個星期一還要聽教授問:"毛利 最近怎樣阿?"....

研究所不像大學還有個範圍可以準備 做做習題 考考試就過去了

很多東西是要靠自己去找去學 所以真正進來之後才知道自己以前學得真的太淺了

同學又都好厲害阿 很多東西學一下就會了 我有時都還沒反應過來@@

只好再多花時間去看....所以說環境還是蠻重要的 周遭的人真的會影響到自己

我想最近這麼忙的原因說不定不是事太多

而是沒有厲害到可以在有限時間完成

總之最近一直過著這種被push的生活  每天起床就要面對壓力

有的時候連msn都不太想開了....囧

不過後來聽小妍說慢慢來就好 船到橋頭自然直

心理也就比較舒服一點 反正新環境才有刺激 有刺激才有成長的機會

總是要震撼教育一下的

之前好像聽keeper學長講過一句話:

"任何殺不死我的東西都會讓我變強的!!!" XD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壓力大的時後

腦袋就會突然想去墾丁...(去逛墾丁大街...去沙灘玩水...)

想吃燒烤...(我們lab的人都超健康的 運動規律 飲食正常 所以也沒機會一起吃...囧)

想到以前夜唱....(威力卡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想到以前跟系壘一起比賽練球...(好久沒全力揮棒啦....)

發這種牢騷文章感覺真像老頭子....

希望以後這種文章越少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