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時開始有學弟問我推甄的東西

也跟我要之前的備審資料

現在應該給了五六個學弟妹了吧...

不知道到時會不會很多人格式都差不多~XD

時間過好快

我都還沒熟悉研究所的生活(可能也是我太晚來了..囧)

學弟妹就要開始準備推甄了

想到之前要推甄的時候

其實實在沒什麼信心

大三外務太多 課業沒有表現的很好

又看到ptt研究所版很多人都說名次跟校名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升大四的那年暑假就去報了托福跟GRE...

想說乾脆出國念算了  反正家裏人也希望我早點出國

但心理還是有個"國內都念不好 跑到國外不就更慘?"的疙瘩

但後來老爸說你就推看看嘛~我看你大學活動經歷也蠻多的

說不定教授會喜歡!?真的推了不理想就出國啦~

後來還是開始去準備備審資料

阿男那時候也提供我蠻多資訊的

還跟我說備審資料就是對你大學生活的一次審視

所以我也真的把我大學一些有的沒的經歷或比較值得注意的地方整理

花了蠻大的心力去自傳、讀書計畫、經歷等

前前後後也修改了好幾次

四處請教授幫我寫推薦信  找各校推甄規定

那個時候還要忙專題 真是蠟燭兩頭燒...@@

我人生第一次穿西裝外套打領帶也是為了推甄面試

整個過程雖然有點辛苦 等待放榜的心情也是很緊張

連續幾個星期跟小妍 惟農 歹徒坐火車去成大找指導教授..

拿放棄聲明書給不認識的備取生

對我而言都是還蠻新鮮的

最後出來的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

我可能真是太強運了...

希望中山學弟妹有推有上啦~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imomo 的頭像
molimomo

Humdrum Moli...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歐維特
  • 希望天上的父祝福大家都能上
  • 阿們...

    molimomo 於 2008/10/03 16: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