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向來有開學前及學期結束會出外郊遊的傳統

今天一大早起來八點集合就出發了

我們實驗室加另外一個實驗室的人大概24個一台遊覽車就這樣出發了

之前剛推甄上的時候本來也有一次 不過那時我還要上課所以就沒辦法去

這次行程是我們實驗室的助理幫忙規劃的

她真是超專業的導遊 說明行程什麼都很清楚

做事細節也都有考慮到  一整個厲害

從大學部的導生 專題生 碩班 博班都去了

自己不用花半毛錢 還幫另外一個實驗室的教授學生出

難怪之前學長說實驗室錢很多...

車上司機還放極道鮮師的卡通版 還台語配音的喔XD

真的超好笑的 整車人看得都超high

我還不知道卡通會比日劇好笑這麼多  

最後一上車就一直放~看了快十集有了吧

我們第一站是到金山 位於台北縣

沿路北海岸的風景真的不錯



 
因為相機在高雄 我只能用我囧囧的手機相機拍 

還看到很多人在海邊衝浪
  
以後有機會應該來北海岸好好玩個幾天...

之後到了金山的獅頭山公園 風景不錯 

不過因為颱風來了 有些道路都封起來 又開始下大雨

所以只好看個海景 照幾張相就去老街吃午餐

金山的鴨肉很好吃 我們去的那家聽說是金山那邊唯一一家正牌的

還有那邊也賣很多地瓜 那邊的地瓜也很甜 他還用麥芽糖先包起來炸

吃起來外脆內軟  很多人都買了當午後點心~XD

下午的行程是到朱銘美術館參觀

沿途的山路讓很多實驗室同學學長都掛了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朱銘美術館有11甲...

我們邊聽導遊解說邊逛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有時感受不到他作品的意義 

不過看到這麼大的雕刻也是蠻新鮮的



參觀完就前往我們最後一個目的地也是今天的重頭戲---煙燻小鎮去吃晚餐

那家店的老闆是個德國人 因為覺得那邊的景色跟他故鄉很像

所以就在偏僻的山裡開了一家這樣的店 

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一邊吃還可以看到山裡的景色
 
先上的是沙拉 (在畫面的後面)

 

那個真是超大盤的 一盤是10人份 後來我們這桌是跟另一桌一起分

裡面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菜 還有火腿 水果之類

吃起來非常清爽  不過真的是好多XD  

再來是這家的招牌---德式綜合套餐4人份



我懷疑他的一人份是指德國人的一人份...囧

培根香腸還是豬腳都超大超厚的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道地 他的酸黃瓜跟酸白菜真的狠夠味

豬腳跟我之前在高雄莫內咖啡吃的有得拼 

算是我覺得很好吃的

教授最後還幫一桌都叫一壺德國的黑麥啤酒

喝起來比一般啤酒苦了一點

最後教授那桌喝不完還叫我們幫忙喝

說沒喝完不能畢業...= =+

許多學長馬上就衝去倒酒~XDDDDD    

總而言之就是大口喝酒 大塊吃肉的景象

那個黑麥啤酒其實後勁蠻強的

我才喝了三杯就全身發熱 

有些學長也是滿臉通紅 眼神渙散...

回新竹的路上都睡死了....

第一次參加實驗室的出遊

還蠻好玩的 出去戶外走走還能吃大餐

不過套句博班學長的話:

這種聚會最好只要參加兩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