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留在住的地方看中華對中國的棒球賽

最後看到7:5 想說總算可以贏了

結果竟然一個play就被逆轉....

當下真的是超無言的......................

之後看到ptt 跟msn暱稱都是什麼國恥 中華隊解散的

我覺得真的滿奇怪的 輸球中華隊的人已經很難過了

那些坐在室內看電視的人還一直酸一直罵

昨天日本打到這麼晚 兩點才能睡覺 六點就要起床去球場

在罵在酸的人 有幾個知道這樣是很累的嗎

整天只會罵球員教練怎樣怎樣 有幾個人真的拿過手套球棒在大太陽下打過球?

小將又怎樣 人家19 20歲就能當國手 他媽的一群死大學生研究生在罵三小

人家從小每天辛辛苦苦頂著大太陽在紅土上練球

坐在冷氣房內敲幾個鍵盤就要抹殺一切努力!? 你們這些罵的人有資格嘛!?

我對棒球也是上大學才開始接觸 情緒在看比賽的當下真的會起伏很大

但比賽輸了就是要檢討 不是只會靠杯什麼叫中華隊直接打包回家的鳥話

一點幫助也沒有 又不是最後一場比賽 今天中國能爆冷贏我們

難道我們就沒可能爆冷打贏美國 古巴 加拿大 韓國嗎??

我還是會繼續幫中華隊加油的  他們需要的是支持 不是謾罵

我相信他們!!!!!!!!!!!!!

P.S. 我很不喜歡什麼跟鄉民認真就輸了這種話

        都成年人了 難道鄉民對自己說的話都不能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