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坐高鐵回新竹

原來一大早還是也很多人要去台北的

我坐七點十八分的自由席還是排得很長

到新竹就立刻回到學校上博班學長

幫電機系碩士班上的暑期訓練課程

主要是教Makefile跟SVN

上的東西蠻簡單的 不過可能因為是電機的關係

它們之前很少有人寫過C/C++ 更不用說Makefile

所以學長也沒上太多細節的部分

到了下午要上實驗課的時候
因為這兩個星期是English Camp(不用meeting啦~)


實驗室有的人去當工讀生 所以學長要我幫他當助教@@

生平第一次當助教 好臨時阿...

還好還有另一個同屆的也有一起來幫忙

不過實驗課只是教他們寫一個簡單的Makefile

電機的系計中 (他們的系計中就跟中山的PC教室一樣)

的電腦都是Sun的耶~主機都小小一台跟一本OS差不多~@@

畫面都跟之前些硬描用的server一樣

之前去看資工的系計中 好像都是新換一批Dell的電腦(學校真有錢..)

實驗因為很簡單 他們全部demo完也才過了一個小時~XD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他們有些demo完在做自己的東西

一看視窗都是IC密密麻麻的layout...

看得我眼都花了...他們還能討論哪條線可能有問題...囧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是要當正課的助教的話

事前的準備應該要更充足才是

聽學長說 我最快碩一下就有可能要當教授新開課程的助教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