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只是剛看完TDK突然冒出的想法

對於希斯萊傑沒有不敬的意思

希斯萊傑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Joker看得我毛骨悚然...

以後再也看不到他的電影實在可惜

我剛突然的念頭就是

之後奧斯卡要是讓希斯萊傑得了個終身成就獎什麼的

希斯萊傑突然出現

原來之前發布他因服藥自殺的新聞都是假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經紀公司跟電影公司佈下的局

他拿著獎盃

說:

     "Why so serious?".......


這真的只是我突發奇想

如果這真的發生了

我想這世界應該沒有什麼事是可以相信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