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學校

生科室友突然說要參加男宿的整潔大賽

想說整理一下寢室也不錯

三個人就開始打掃除了起來

掃到三點  爬到床上就癱了

六點40 起床去打球

(睡夢中我好像還按掉學弟的電話...囧

七點半的比賽  

最近兩場我有福將的趨勢= =+

防守球員總會因為我的打席出現關鍵的失誤

不是爆傳就是抓錯壘包...然後就失分....

像今天我衝過一壘...回來時看到原來在壘上的學弟都回去得分

對方的投手跟游擊滿身土....囧

原來又是大爆傳.....不過我沒看到怎麼摔的就是了

第一場的比賽就在這好運氣下爽快的解決了

第二場是十二點半開始

這場真是心臟考驗

小愛先發  可能是實戰經驗還不夠吧

保送多了點 剛開始野手的失誤也讓他緊張

沒辦法像平常練投一樣穩定

我對小愛還是很有信心的

隊友就是要互相信任的阿~~~XD

最後投了兩局就爆了不少分...只好又換上研究所學長

落後七分的差距讓隊上一直瀰漫著低氣壓

但就在那關鍵的最後一局....= =+

大家都像開外掛一樣...保送 安打接著來

我也貢獻了1分打點...送啦~XD

這半局打完我們反倒領先2分

最後半局靠著一次精彩的雙殺跟學長的再見三振

結束了這場讓心臟快停掉的比賽

真的是不到最後還不知道誰輸誰贏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