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錢喵說有一家超大的豬排店--丼久

一份580~40分吃完半價這樣

看到他們店的網頁 照片看起來還好

一時好奇  便召了團一起去吃

13個人就這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老闆知道我們要挑戰super嗨

還說要跟其他人分開來坐~(我要聊天阿~~~~~

本來想說 有這誇張嗎?

在店裡經過了約半個鐘頭的等待~

後來歹徒的超嗨豬排上來了.....



店裡還給了一個大盤子裝豬排用的

看到這個 我已經有點無言了....

因為我點的是比他大上一倍的東西.......

不過心中默念 應該ok的...ok的...ok的....(應該是催眠吧

不久今天的主角"super嗨豬排"上來了

第一位苦主---亨亨



我只記得我當時的表情應該是很僵的笑容.....

該來的還是會來

苦主二---利moli



我看到心理想 這麼大是怎麼用的阿?

一切開 裡面的起司都跑出來 裡面的豬排還用火腿包著

好厚阿....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小妍是說油煙味很重

可能是因為要炸這麼大一塊

油會放很多.....@@

不過到後面已經快吃不出味道來了~XD

加上豬排有嚼勁 之後我嘴巴超級酸的...囧

吃完一半已經是極限了....

最後兩位挑戰者都宣告失敗......

這次經驗告訴我們  不要對自己肚子太有自信

以後500塊還是跟大家去吃正常點的東西或唱歌還比較好...(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